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8-15]  作者:党群办 马帅  


7月12日,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905会议室举行。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东林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孙造占、张爱玲同志,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获奖人员等6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梁士彪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同时通报了中心获得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获奖名单,随后获奖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四名新发展的党员和参会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张爱玲同志的领誓下,现场响起了阵阵整齐激昂的宣誓声,党员们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再次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梁士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同志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梁书记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李干杰部长、刘华副部长在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吴海英组长提出的“新基地 新机遇 新形象新作为”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推动工作发展。梁书记表示,新基地新园区就像我们的新房新家,它是属于中心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有主人翁意识,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同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心的光荣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