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党委书记梁士彪同志讲授主题党课
  [2019-08-15]  作者:放废部 何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利用搬入新基地的契机,统一大家的思想,凝聚大家的智慧,2019年7月16日,放废党支部邀请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同志为放废党支部讲授“以党建为抓手,搞好团队建设,打造环保铁军”主题党课,基地办在京同志参与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课从如何成为合格铁军、如何打造环保铁军和优秀团队、如何做好团队建设、如何当好团队领导等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梁士彪书记提出了3个问题,就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思想为在座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反腐、党建、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与各位同志进行了交流。

随后,梁士彪书记结合开篇提出的3个问题,讲述了中国在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和中国快速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中国军队从建军一直保持到现在的吹号传统,告诉大家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环保铁军。梁士彪书记从自身工作出发,与在座同志分享了如何打造环保铁军和优秀团队的六项想法,就如何做好团队建设提出了七条意见,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队领导讲述了四项个人体会。

最后,梁士彪书记结合中心和核能行业发展形势,提出了目前中心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打造好部门小团队、建设好中心大团队等要求。

听完党课,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同事,按照梁士彪书记的要求,对照自身差距,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优秀的中心团队贡献力量,为确保我国核与辐射安全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