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座谈会
  [2019-11-27]  作者:党群办 黄梓昌  

根据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方案,11月12日上午,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座谈会,听取干部职工对整改落实工作意见建议。中心副主任柴建设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干部、民主党派人士、普通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就中心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办公室、人事处、党群办、财务处、科计处和事业发展部的相关负责人就大家关心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后续举措进行了回应。

柴建设就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心党委将根据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总结。对已经整改完成的任务进行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对尚未完成的任务,督促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举措按期完成。特别是对干部职工关注的问题,要落细落小,精准施策,一件一件推进解决。要及时总结和梳理整改落实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形成制度规范,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效。柴建设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新基地、新机遇、新形象、新行为”,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结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