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2019-12-24]  作者:党群办 吴大远  

2019年12月20日,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中心在京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办同志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反馈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情况,对8家被巡视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向会议全文报告了《部系统违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环党组[2019]71号)和《关于李广柱同志违纪问题的通报》(环党组[2019]110号)。

与会人员对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议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要求;要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及时发现中心存在的各类问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高制度执行力,切实把党员干部管理好、教育好、监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