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2020-02-18]  作者:纪审办 詹佳硕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党(纪)委针对2020年元旦和春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通过支部学习、文件传阅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使各支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同时,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纪)委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及时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并针对疫情防控提出“五个严禁”纪律要求,指导有关部门制定《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工作安排》《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疫情防控期间园区管理规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基地食堂就餐秩序的通知》等文件,确保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中心采取现场办公及在家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保证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并按照部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部机关返岗上班安排和工作规范》等文件要求,在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有序安排返岗上班。

经统计,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中心共有337人出京,纪委未收到干部职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不良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