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06-09]  作者:沈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中心党委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突出带头表率作用,强化铁军建设保障,5月22日,中心举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仪式有幸邀请到生态环境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司长郭承站等司领导现场见证,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与副总工程师、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逐级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同志强调,签订责任书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责任的落实。中心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各项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支持工作,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

郭承站同志指出,中心的这次签订仪式庄重而严肃,展现出大家对待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非常郑重。中心一直以来为核一司乃至整个国家核安全局提供非常全面而又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这是大家艰苦卓绝努力付出的结果,体现着中心上下一心,通过将责任落实落细,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不断推进过程中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