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召开党委会 对专项巡视整改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2020-09-18]  作者:中心党委  

为推动部党组专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切实成效,近日中心召开党委会,对巡视整改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将专项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深入研究巡视反馈意见,深刻反思、逐项梳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举措、牵头人和牵头部门、整改时限。既要注重具体问题整改,也要注重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既要积极传导压力统筹谋划,也要关注职工关切,凝聚改革共识。 

会议决定加强对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成立中心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专项巡视整改的领导和组织协调。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中心主任任洪岩任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书记多金环任办公室主任。 

会议对巡视反馈情况进行了逐项分解、梳理、归类,初步确定相关问题整改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承担分管领域整改职责。 

梁士彪对巡视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传导整改压力,及时召开整改任务部署会,研究具体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二是要着力加强对整改落实的宣传引导,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形成整改合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