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筑牢思想防线 扎紧制度笼子——安检办党支部发布《廉洁从业行为规范》
  [2021-03-10]  作者:中心安检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生态环境部及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相关要求,安检办党支部结合部门业务特点制定了《廉洁从业行为规范》。

《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共分为技术审评篇、公务活动篇、专家咨询篇等三大板块十七条规范,详细规范了日常工作中的技术审评与审评对话会、公务活动食住行、专家咨询活动等工作纪律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指导支部干部职工如何做,有效降低廉政风险。 

安检办党支部将以《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的发布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清正廉洁从业,将规章制度与工作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