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办公室发展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1月16日,办公室发展党支部在基地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郑向阳同志主持,多金环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出席,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及干部群众参加。

支部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议程、全会看点、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百年征程历次六中全会等内容。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

多金环作会议总结,引用中央政法委陈一新同志提出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树立起了五座丰碑”和“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来阐述对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多金环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和核心实质,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务实的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核安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入新起点、开辟新境界的实质内涵,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同志们以史为鉴、凝聚思想共识,勇毅前行、激发奋进力量,接续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的奋斗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