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召开以案为鉴专题教育暨动员部署会
  [2022-09-26]    

9月5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部党组《以案为鉴专题教育暨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研究部署中心以案为鉴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以案为鉴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部党组及中心以案为鉴专题教育部署安排,以有力措施保证专题教育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惩治腐败没有真空地带,各部门各支部要把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查找制度短板、机制漏洞,打好“补丁”,统筹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做到专题教育全覆盖,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和退休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开展以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助力清廉家风建设,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