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基地调研交流
  [2018-11-29]  作者:基地办 郑向阳  

11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调研,就合作共建加速器质谱实验室进行洽谈。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副主任柴国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东林、副总工张春明、科技处、基地办、监测部、辐射源部负责人及其他同志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程建平一行深入基地施工现场,重点查看1号实验楼A区和C区、辐射环境监测实验室、低本底实验室等区域。随后,基地办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项目背景及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汇报了加速器质谱实验室建设背景及设备采购进展等情况。

汇报结束后,双方就开展合作共建基地加速器质谱实验室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程建平对中心基地建设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实验室合作共建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要求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按照中心要求推进下阶段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梁士彪对程建平一行赴基地进行参观交流表示欢迎,要求基地办做好实验室场地规划选址等工作,将实验室用电、用水等配套要求落实到位,并要求监测部、辐射源部做好实验室使用规划,协助完成环评手续办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