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信息化双管工作情况交流会
  [2018-12-04]  作者:信息研究所 李䶮  

12月3日,信息化双管工作情况交流会在中心召开。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副主任徐福春、总工程师魏斌、纪委书记张嘉陵,中心主任任洪岩、副主任柴建设、纪委书记李东林出席会议。部网信办、信息中心以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少民主任介绍了李干杰部长及庄国泰副部长关于信息化双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双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落实情况,提出实行双管工作是为了推进双管试点单位内部的整合归口,统一信息化标准,实现信息化力量共用。柴建设对中心信息化双管工作开展情况、军民融合项目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军民融合项目中涉及信息化的管理问题以及信息化双管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实施方式进行细致的交流讨论。

最后,任洪岩表示,中心将根据部“一盘棋、一张图”的发展战略,遵照各项要求,对信息化工作进行部署和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双管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