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刘华副部长春节前慰问中心干部职工
  [2019-02-03]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华副部长到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刘华副部长先后到首钢办公区、中心老楼进行了走访慰问,看望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并进行亲切交谈。刘华代表部党组对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刘华赴核与辐射事故应急大厅,慰问应急值守人员,对去年中心的应急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春节期间及下一步核应急监测的工作做出具体指示。

刘华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9年中心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严、慎、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全面履行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职责,为我国核安全监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再建新功。祝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核安全监管司司长郭承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