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2019-02-05]  作者:人事处 李轶南  

春节将至,中心组织召开在外挂职人员座谈会,全面了解挂职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心主任任洪岩出席会议。

会上,挂职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挂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发言后,中心领导表示中心对挂职人员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挂职同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大家的发言和自己的挂职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一要“做点事”,挂职同志多为年轻同志,朝气蓬勃,奋发有为,要作“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表率,善于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机会,并且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二要“写点字”,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勤动笔,有了感悟和想法要及时用文字记录下来,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将想法转化为行动; 三要“认点人”,工作中要多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在思维碰撞中,思想得到升华。

挂职是难得的经历,中心助力个人成长,支持和鼓励挂职学习锻炼,积极为挂职干部搭建成长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甘于奉献,在工作中注重中心形象,发挥良好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示范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中心了解了大家的所思所想,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支持和关心挂职干部,加强沟通交流,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