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14项科技成果通过核能行业协会鉴定
  [2019-05-15]  作者:科计处 史强  



近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主要对我中心申报的“核电厂废金属熔炼再循环再利用研究”等14项科技成果进行鉴定。中心副主任柴建设、科技委副主任吴浩及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会议,鉴定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潘自强及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徐玉明担任组长,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担任委员。

会上,柴建设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项目负责人对所申请的科技成果内容逐一进行汇报,鉴定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成果资料进行审查,并对项目中的关键技术、性能指标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最终形成鉴定意见。经研究审议,同意中心申请的14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本次鉴定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中心科研成果能力建设,充分展示了中心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为中心科技成果报奖、科技成果转化及工程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