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西藏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扎西顿珠一行赴中心调研
  [2019-06-11]  作者:办公室 孙雅俐  



近日,中心主任任洪岩在中心会见了西藏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扎西顿珠一行。中心副主任柴建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任洪岩首先对扎西顿珠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中心多年以来与西藏环境厅保持着良好业务往来,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展合作范围,共同促进双方各领域业务发展。随后,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技术优势和成果,未来发展方向。注册办同志从培训工作现状、职能定位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现阶段培训业务开展情况。

扎西顿珠感谢中心多年以来对西藏生态环境厅的支持,对中心在西藏挂职干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大对西藏核与辐射安全工作的支持。他表示,现阶段西藏环境厅人员少任务重,人员培训等工作存在较大不足。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心在辐射防护培训、监测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合作,增强业务性政治性信息化科研开发的交流,共同促进我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有序发展。西藏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介绍了西藏环境厅辐射监管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就辐射安全防护培训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西藏环境厅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就加强西藏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人员、核技术利用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水平和能力提升做出更大努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中心与西藏生态环境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将在辐射防护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西藏核与辐射安全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扎西顿珠一行参观了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核与辐射应急指挥中心、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