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柴国旱率队赴华龙国际进行整体性试验台架交流
  [2019-06-19]  作者:校核所 李聪新  


近日,中心副主任柴国旱带队赴华龙国际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华龙国际)进行华龙一号整体试验台架建设合作交流。华龙国际总经理徐鹏飞、副总经理咸春宇、副总工程师李军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交流会。

徐鹏飞首先对中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柴国旱介绍了华龙一号整体试验的背景,并对试验台架建设意义给与肯定。李军对华龙国际公司概况、华龙一号融合情况、主要业务进展、持续改进和创新进行了介绍。中心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华龙一号整体性试验台架建设必要性、国内外相关试验研究、试验台架总体设计、研究课题和交流合作方面的内容。会议期间,中心与华龙国际就华龙一号2020总体技术方案、华龙一号整体试验台架设计、试验台架经费筹措、试验台架后期运营与维护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中心与华龙国际就华龙一号整体试验达成共识,双方将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并为后续华龙一号2020标准化技术方案的先关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