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二污谱数据分析交流会
  [2019-07-12]  作者:辐射防护与环境影响评估部 党煜钦  


近日,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伴生放射性矿普查数据分析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生态环境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以及核工业230研究所等单位的代表。

会上,数据审核单位首先针对G107-1废水数据填报问题(包括信息重复填报、填报信息缺失和填报信息前后不一致等)、G107-2表数据核查原则和统计问题、G107物料+固废表数据核查原则和统计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经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后,认为在数据审核方面,需进一步核实有关普查报表填报数据的对应关系,完成相关信息问题的汇总及发送,及时做好反馈、检查及整改,尽快形成总结报告初稿。

二污谱伴生矿普查数据分析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普查工作进度,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