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柴建设会见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郝志坚一行
  [2019-11-12]  作者:事件评价与经验反馈部 马国强  


11月4日,中心副主任柴建设在基地会见了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志坚一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柴建设首先对郝志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多年来中广核研究院与中心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开展了丰富的科研项目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着重介绍了新基地投入使用后中心场地、人员及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指出目前浮动堆为核行业内的新技术和新应用,是核电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要以浮动堆为突破口,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创造更多的技术成果。随后,郝志坚对中广核研究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中心领导和员工对研究院各项相关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中广核研究院从项目总体进度计划、项目核准推进情况、核安全审评进展以及合作情况对多用途式小型堆ACPR50S进行了工作汇报。会上,中心与中广核研究院深入讨论了合作方式和部分技术细节,并对尽快推进后续合作达成共识。最后,相关部门人员陪同郝志坚一行参观了中心模拟机房、展览馆以及实验室等地。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加深了对彼此的业务了解,提出了合作方式和目标,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