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自动站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2020-04-07]  作者:监测部 丁雪峰  

近日,为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国控自动站建设项目任务,中心召开自动站建设项目月例会。中心总工程师李吉根出席,核设施安全监管司、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中心项目组、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自动站建设进展情况、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和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分别介绍了自动站建设相关经验。

李吉根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中心项目组加强廉政建设,协调好自动站选址、安装调试工作,及时沟通存在的问题,按期高质量完成自动站建设工作;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克服疫情等困难,加强自动站建设力量,加快自动站建设进度,保证自动站建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中心掌握了自动站建设进度情况,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要求,为确保自动站建设按期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