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华为公司一行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2021-01-26]  作者:陈旭东 信息研究所  

1月20日,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张志恒一行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首先在中心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张志恒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无人机、模拟机以及正在建设的科普展厅。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启甫、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图书档案、《核安全》杂志、公众宣传、新媒体、信息化等业务内容,华为也就5G、电磁辐射标准、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信息化与核安全业务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

最后,华为来访人员表示,此次交流充分了解了中心的相关业务诉求,下一步将继续与中心做好对接,将华为能力更好地运用到核安全业务中。

周启甫表示,感谢华为对中心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华为的企业精神与文化值得学习。希望今后双方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在信息化建设、舆情监测、科普宣传、电磁辐射等方面将各自优势充分结合,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