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龙安项目工作专班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1-06-25]  作者:乏燃料与放射性废物部 吕丹  


6月18日,中心龙安项目工作专班(以下简称龙安专班)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在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召开。核三司副司长(巡视员)康玉峰、中心副主任周启甫出席会议,核三司核燃料与运输处副处长、中心龙安专班相关部门负责人、部门代表参会。 

会议共同回顾了龙安专班2021年工作计划,交流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果,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康玉峰高度肯定了龙安专班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专班各部门(专业)继续团结协作,全面夯实后处理领域项目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技术储备。 

周启甫表示,龙安专班各相关部门(专业)将积极配合龙安项目等后处理领域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度要求,继续发挥好各部门(专业)优势,抓好落实法规建设、审评和监督技术支持、科研、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龙安专班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并讨论明确了后续工作重点。会议为进一步统一工作思想,增进专班各部门(专业)的协调配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对后处理领域项目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支持和技术储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