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
中欧核安全合作二期项目检查启动会在京举行
  [2018-09-25]  作者:对外交流合作部 余少青  

 

    2018917日上午,中欧核安全合作二期项目检查启动会在中心老楼208会议室举行,欧方专家维纳戈拉达夫先生、生态环境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康玉峰、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主任柴国旱、生态环境部国际司核安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出席会议。中心对外交流合作部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康玉峰副司长对维纳戈拉达夫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欧核安全合作项目的总体情况。柴国旱副主任介绍了我国核电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回顾和总结了中欧核安全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维纳戈拉达夫先生表示,此次检查是以第三方专家咨询方式对项目的执行情况给出意见和建议,从而为欧盟委员会项目管理和项目执行机构提供支持。

    本次项目检查将持续至921日。检查期间,维纳戈拉达夫先生将与各子项负责人和主要相关人员进行分子项会谈。通过会谈,了解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优势和弱项,寻找解决途径和办法,必要时可对项目作出适应的调整,以便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成效。

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