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8.18 字号:    打印本页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2020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东、浙江、四川考区2020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按计划于9月5、6日举行,请相关考区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提前关注各考区省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见附件1、2),并通过相关省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网站、省人事考试主管部门网站等途径持续跟踪,严格落实各项属地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按照规定时限提前做好健康申报(广东、浙江、四川考区健康申报途径见附件3),避免因不满足要求影响参加考试。
    三、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将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的通知》(见附件4)要求,北京考区考试安排将适应性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附件:1.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关于四川省2020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等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
         3.广东、浙江、四川考区健康申报途径
         4.关于将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的通知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