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期注册核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3.03.20 字号:    打印本页

 

2012年2月20日至2月24日,2012年第一期注册核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海口成功召开。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内容为核质量保证,包括核质量保证体系、核设备质量保证、核安全文化、核电站工程质量管理等课程,共有来自全国40多个执业单位的 173名学员参训。培训班邀请了核设施安全监管司人员资质处处长李天舒、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郁祖盛、苏州热工研究院陈徐坤、徐仁楠等4位相关领域的专家 担当主讲。为提高培训质量,核安全司工作人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勤和通报制度,有效地保证了培训出勤率。

通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学习,173名学员全部通过结业考试,顺利取得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从考试成绩来看,有108人取得优良, 优良率达62.4%。结业典礼上,注册办王青松主任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赵树峰等6名学员颁发了纪念品。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既拓宽了知识面,又巩固了 已有专业基础,对今后在核与辐射安全相关岗位的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