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政策研究技术研发 > 业务动态
辐射源安全评估部成功举办《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广播电视工程》(修改二稿)专家咨询会
  [2018-09-11]    来源: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辐射源安全评估部 王冠

2018年9月7日,中心辐射源安全评估部在京组织召开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广播电视工程》(修改二稿)专家咨询会。与会代表来自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北京交通大学、环境保护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北京市辐射安全技术中心、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无线电台管理局等。辐射源安全监管司江光司长、中心辐射源安全评估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关于标准修改情况的汇报,认为本标准是电磁类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配套标准,对规范广播电视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编制单位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订工作相关管理办法要求编写本标准,满足标准制订有关程序和技术要求。会议要求标准起草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后开展征求意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