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政策研究技术研发 > 业务动态
中心国防科工核能开发科研项目获得批复
  [2019-01-09]  作者:研究所 潘昕怿  

近期,中心申报的国防科工核能开发科研2018-2019年项目获得相关部门立项批复。

为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国防科工核能开发科研2018-2019年项目指南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择优立项。中心以此为契机积极申报,组织力量编写项目申报书,并在初审后根据专家评估意见对项目申报方式、研究内容、经费预算等进行了调整,使其全面符合指南要求和考核指标。同时,在国家核安全局和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最终凭借中心民用核安全科研技术优势和核设施审评经验,项目获得正式批复。

此次核能开发科研项目的成功立项,是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拓宽核安全研究服务领域的积极尝试。后续将组织科研团队,保证该项目顺利实施,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