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辐射安全环境评估 > 业务动态
中心派员参加铀矿地质勘探设施“十二五”退役整治二期工程
  [2016-05-30]  作者:吕彩霞  

2016年5月20日,中心环评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环境保护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在北京组织召开的铀矿地质勘探设施“十二五”退役整治二期工程21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的专家咨询会。

参加会议的有各项目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厅、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业主单位),以及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江西核工业环境保护中心。

会议期间重点讨论了退役治理方案、位于环境敏感区设施在施工过程中的环保措施、退役治理后的监护等问题,与会专家经讨论后充分认可了审评意见,认为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应尽快实施,在实施过程中需加强监测,确保达到退役治理目标。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项目的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