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邮箱登录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专区 > 信息交流人员培训 > 业务动态
香港高层公务员国家事务研究班代表团来访中心
  [2016-11-10]  作者:张鸥  

应国务院港澳办要求,受国家核安全局委托,中心于2016年11月2日接待了香港高层首长级公务员专设国家事务研修班代表团一行的来访。

核一司赵永康副司长及柴国旱总工分别代表国家核安全局及中心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会上,代表团听取了关于国家核能发展及核安全监管概况的介绍,参观了核应急指挥中心并听取相关介绍,并就公众对核电接受度、放射性废物处理、核电占比、福岛后具体改进措施、以及核电站网络安全问题等与中心进行交流讨论。

该高层代表团由十四位香港政府部门官员组成,分别来自教育、政法、社会、警务、安保等领域。由国务院港澳办及国家行政学院安排,该代表团于2016年10月30日-11月5日在京进行政府事务专题培训。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6025006号   版权所有: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电话:010-62257807   传真:010-622578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   邮编:10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