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18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7-11-10]  作者:陈岳  

一、单位简介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网址:www.chinansc.cn)作为环境保护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唯一专业从事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督管理技术保障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其主要任务是为我国民用核设施及辐射环境安全监管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技术保障,主要包括: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监管技术支持;民用核设施核安全监管政策与法规研究;民用核设施安全审评与监督技术支持;辐射环境安全审评与监督技术支持;核事故与辐射环境事故应急响应与评价;核安全与辐射防护科学研究;相关技术咨询与信息服务。

二、招聘需求

此次招聘面向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专业需求如下:核科学技术类、电气工程类、自动控制技术类、仪器仪表技术类、机械工程类、材料科学类、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波技术、结构力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技术、通信技术,哲学类、新闻学与传播学类、法学类、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类、中文、人力资源、美术。

三、招聘安排

1.请于2017年11月26日前(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chinansczp@126.com,工作人员将对简历进行初筛。请务必在简历中留下有效联系方式(手机、邮箱)、身份证号码和电子版标准证件照(面试时核对身份)。

2.对于符合用人需求的人员,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被取消考录资格。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人事处

        2017年11月2日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