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及笔试通知
  [2018-09-18]    来源: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人事处 李翀

一、补充公告

根据用人政策调整要求,本次招聘所有岗位首次录用均统一调整为劳务派遣方式,请广大考生知悉。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18年9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岗位181520—181533,考试地点在北京

岗位181534—181539,考试地点在吉林延吉

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见准考证。

(三)笔试科目

综合能力测试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9月22日

(五)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应于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开始考试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入场。

2.应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携带文具,包括2B铅笔、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橡皮等。

3.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4.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凡未按照要求参加考试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2018年9月18日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