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柴建设会见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宏一行
  [2019-09-19]  作者:设备监管部 李亮  


9月12日,中心副主任柴建设会见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法人代表姜宏一行9人。设备监管部主任黄炳臣、副主任毛从吉、系统设备材料部主任王忠秋以及设备监管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会上,柴建设对姜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姜宏从战略定位、发展目标、业务领域、供货能力、研发能力、经验反馈、以及核安全文化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对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中心领导和员工在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证申请审查、横向项目合作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柴建设向姜宏一行介绍了新基地投入使用后中心场地、人员、设备及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指出两家单位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以无源启动等横向项目为突破口,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力争在实验室建设、国家重大专项课题申请等方面取得进展,创造更多的技术成果。对于许可证申请审查,柴建设要求中心审评人员本着“严、慎、细、实”的态度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确保审查活动顺利进行。会上,中心与中核控制参会人员还就许可证申请、横向项目合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中心与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沟通和了解,提出了合作方向和目标,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