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人事司来中心开展调研
  [2021-02-10]  作者:人事处 李翀  


2月5日,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副司长张玉军一行4人到访中心,针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职称改革工作以集体座谈方式开展调研。梁士彪书记、李吉根总工程师、正高级职称专家评委代表、各部门代表共30余人参会,柴建设副主任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各部门代表、正高级职称专家评委代表、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对中心搬迁后干部职工遇到的新变化、新问题、新困难,以及干部人才、职称评审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

张玉军指出,这次座谈交流全面深入,说明中心干部职工十分关心职称评审,关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并合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我部职称评审工作,促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张玉军强调,中心党委要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培养,进一步加强职称评审相关制度宣贯,科学合理设置赋分体系,同时参评人员要树牢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氛围。

柴建设表示,调研组的指导和帮助拓宽了中心解决问题的思路,各部门代表要把政策精神和职称评审改革情况带回部门,做好宣传。

最后,梁士彪表示,中心将按照调研组要求,切实做好政策宣贯和沟通交流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干部队伍多样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