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副部长慰问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干部职工
  [2020-01-21]  作者:办公室 段军  

1月21日,在农历庚子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莅临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看望和慰问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刘华一行先后到基地相关楼层的办公室进行走访,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亲切握手并交谈,并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刘华表示,一年来,中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下,中心干部职工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确保了基地顺利建成和投用,圆满完成了各项技术支持任务,为中心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代表部党组对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刘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中心及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认真谋划好中心的长远发展。希望中心继续坚持好“三中心一摇篮”的定位,以基地建成投用为契机,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法规标准制定、独立校核计算、试验验证等多方面能力,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软硬件能力,奋力向国际一流技术支持机构迈进。

刘华指出,近期我国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心干部职工人员基数大、春节返乡人员流向广,大家一方面要做好防护措施,加强锻炼,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另一方面也要按照国家卫生防疫部门的指导,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核设施安全监管司负责同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慰问。

滚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