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信息交流人员培训 > 业务动态
中心赴华南站就加强审评与监督的深度融合开展交流
  [2020-12-07]  作者:总工办 张适  

 

近日,中心赴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南站”)就如何形成核安全监管执法和技术支持的合力,以及审评人员深度参与现场监督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选派的两名驻场监督人员办理了上岗手续。华南站副主任严天文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严天文对中心在工作日渐繁忙的情况下,以核安全大局为重派员支持华南站现场监督工作表示感谢,中心表达了通过驻场监督补齐审评人员的短板加快成长的期望,并希望华南站对驻场监督人员严加管理、勤加指导、多加爱护,双方又就驻场监督人员的工作内容、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沟通。随后,双方还对许可、审评、监督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运行核电厂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中心与华南站将继续秉承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传统,依法履职尽责,相互配合补台,协力提升核与辐射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