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力向未来 共筑中国梦——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举办2024年迎新春主题联欢活动
  [2024-02-08]  作者:信息所 刘瑞桓 系统设备部 贾盼盼 文/南旭龙 图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展现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中心“665”发展战略,2月2日,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在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举行了主题为“核力向未来 共筑中国梦”的新春联欢活动。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有关司局、华北站代表以及中心干部职工约400人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掌舵与领航,开启新篇章”在热情洋溢的健身操《最美中国人》中拉开帷幕,活泼的舞姿和轻快的音乐立即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诗朗诵《我喜欢出发》、歌舞《敬业阵线联盟》、诗朗诵《读中国》、三句半《话2023年核安全》、舞蹈《一步之遥》、情景剧《熵》、威风大鼓《精忠报国》等节目展现了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强化党建引领、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第二篇章“扬强核风帆,铸强国梦想”在核设施安全监管司豪迈激昂的诗朗诵《核安全之歌--奋进护航新征程》中点燃。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朗诵《我们爱上班》、歌曲《掌心》、四句半《三言两语话设备》、瑜伽疗愈唱诵《永恒的阳光》、对唱《如愿》、相声《才华横溢》、舞蹈协会的爵士舞串烧等节目演绎了广大干部职工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努力拼搏、踔厉奋发的优良作风。


第三篇章“守初心使命,创美好未来”在独唱《最初的梦想》的优美歌声中徐徐拉开。八段锦表演、合唱舞蹈《无名的人》、小品《专属定制》、舞蹈串烧《相亲相爱一家人》、古琴独奏《清平乐》《关山月》、歌舞《过往皆为序章,未来皆为可盼》,展现了作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核安全监管“国家队”团结协作、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迎新春主题活动凝聚着广大参与人员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彰显了核安全监管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团结友爱的氛围。展望2024年,是中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40周年,是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成立35周年,让我们砥砺前进,为核安全监管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