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严天文赴东北基地指导工作
  [2024-03-29]  作者:东北基地 赵鸣谦  


327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严天文赴东北基地指导工作并慰问职工,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严天文首先调研了延吉实验室及长白山前沿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基础建设、运行情况、库房及实验室的管理、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听取了东北基地的工作汇报并与员工开展座谈。

严天文指出,东北基地为中心唯一京外派出机构,位置特殊且重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保障东北边境辐射环境安全提升到国家核安全的高度;二是监测部应全力保障东北基地人员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加大技术支援力度,充分将东北基地的高精尖设备利用起来,发挥作用;三是充分利用中心大数据平台优势,拓展业务,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大基地运转保障,贯彻落实中心“665”战略,持续推进“三转变一提升”,共同为核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