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业务动态 > 中心业务 > 政策研究技术研发 > 业务动态
中心开展法规标准审查专题培训
  [2021-01-26]  作者:何理 政策法规研究所  

近日,中心邀请国家标准委审评中心特聘专家邬巧梅到基地开展法规标准审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邬巧梅详细讲授了国家标准审查的技巧和方法、GB1.1《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GB1.1《标准化工作导则第2部分:以ISO/IEC标准化文件为基础的标准化文件起草规则》等内容,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对法规所的工作材料、业务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指导和建议,授课内容丰富饱满、图文并茂、深入浅出。

经过此次培训,相关人员在法规标准审查、业务开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全面推动法规审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