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中心召开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8-09-28]  作者:党群办公室 沈杰 王树国  

根据核安全中心《开展“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926日,中心召开了专项治理工作月度调度会,6个支部做工作汇报,党委书记梁士彪做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纪委书记李东林主持会议。

6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大家表示,孟伟严重违规违纪,由生态环境治污者变为政治生态污染源,影响恶劣,我们要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就要认真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部领导在环科院专项治理工作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梁士彪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作了讲话,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专项治理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大讨论,明辨是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自查自纠,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支持工作,这是中心工作的主业,不能有丝毫含糊,中心作为生态环保系统的大单位,要有这种担当,发挥好技术支持保障作用。梁士彪书记还对下阶段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东林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支部书记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表率,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