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中心获得部直属机关第六届台球比赛亚军
  [2018-11-05]  作者:基地办 吴晗  

113日,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六届台球团体比赛在北京举行,来自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机关百余名选手参赛。

台球团体比赛由每单位派出3名男单、1名女单、2名男子双打组成队伍参加。中心台球队在小组赛中稳扎稳打,以小组第一名的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强队中日中心、卫星中心代表队,进入前三名争夺。在前三名的争夺循环赛中,中心以绝对优势力克赛场宿敌华北站,在冠亚军争夺赛中,以微弱的差距不敌环科院,屈居亚军!

此次比赛是在中心主力人员缺席的情况下组成队伍参加比赛的。中心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选手屡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咬住比分、战胜压力,凭借稳健的球风和扎实的基本功实现逆转!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鼓劲,充分体现了团体比赛的体育精神和核安全人坚定必胜的信念!此次比赛为各部属单位提供了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