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动态
第九期“支委课堂”召开
  [2018-11-14]  作者:党群办 马帅  

116日,中心举办第九期支委课堂,邀请设备监管党支部宣传委员沈伟和环评党支部宣传委员孙宏图讲授党课,6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党课。

沈伟的授课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时代楷模钟扬教授先进事迹的一点感想”。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钟扬教授的先进事迹,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并探讨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孙宏图的授课题目为“学习弘扬梁家河精神”。他从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村的七年知青岁月讲起,《梁家河》既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精神,情怀就是不忘初心,精神就是砥砺奋进。学习梁家河精神,能够更加牢固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奋斗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与会听众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感召是伟大的,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