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对夏季臭氧监督帮扶工作抽派人员开展行前谈话
  [2020-07-31]    

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的“交账”之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主动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序、有力应对臭氧污染问题,蓝天保卫战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现已启动。

根据环境执法局通知要求,中心第一轮次派出8人参与。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树立良好的督查和巡查工作形象,并确保监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中心近日对本轮次抽派人员开展行前谈话。

中心纪委书记多金环同志结合自身的环境执法工作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监督帮扶工作中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来参与这次帮扶工作,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肃作风,廉洁自律,充分展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形象。会上,科计处相关同志结合新形势,对本次帮扶工作提出了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会议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投身到此次监督帮扶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