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2-25]    

  

2月17日中心召开审计整改推进(扩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报告指出的具体问题,传达了孙金龙书记、黄润秋部长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求中心各部门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意识,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夯实审计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中心正处于改革关键期,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对于推动中心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部门“领头羊”作用,传达审计整改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提升部门风险管理意识,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 

会议要求,一是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提升中心管理水平,持续推动中心发展,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二是提升审计整改成效,坚持推进审计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核安全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