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
  [2022-10-11]    

做好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提升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质量,长期以来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10月11日,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纪委书记多金环、副主任柴国旱、党委委员刘华平参加会议。

中心新任中层干部、主任工程师、核电安全审评项目主管等30名青年干部逐一发言。大家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缪旭波案张雯欢案为鉴”结合自己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围绕“出差专家咨询等活动中把好与审评对象接触的尺度”、“8小时内的规矩意识带到8小时外”、“对待子女的家风教育”、“如何让大家没有腐的机会和能力”等方面“说感想”“谈体会”“提建议”,对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心的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多金环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要承担起国家与中心赋予的责任,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二是要自重自省,净化“三圈”。三是要做好表率,感染和带动身边团队,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核安全铁军。

柴国旱对本次座谈会效果予以肯定,希望青年干部理解中心良苦用心。中心发展落在广大青年干部身上,大家要看重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廉政工作,同时要加强中心与局里、中心部门之间的合作,为核电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梁士彪指出青年干部是中心的接力棒,大家要以案为鉴反思自己,在学习中提炼成果,铭记初心,守住底线,学会拒绝,保持良好心态,以点带面,不断提升中心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