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园地 > 环保清风
中心召开核电安全审评项目主管廉政座谈会
  [2023-03-20]    

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中心组织召开新任核电安全审评项目主管廉政座谈会,中心纪委书记多金环参加会议。

7名新任核电安全审评项目主管逐一发言。大家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围绕“中心项目主管制度运行机制”“与审评对象接触的尺度”“家庭责任和家风教育”“8小时内外的规矩意识”等方面“说感想”“谈体会”“提建议”,对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心的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自觉学纪、明纪、守纪,在工作岗位中勤勉尽责,积极奉献,在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方面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力争做到“励精图治担大任,固本强基煅铁军”。

最后,多金环对各位项目主管提出要求,要承担起国家与中心赋予的责任,一是要高站位,勤学习。把握好全局和局部的关系,守好红线和底线,提高综合管理能力。二是要强本领,增才干。要做好前瞻和预判,做到管理和技术并重,强化内部联动,发挥管理效能。三是要严律己,公用权。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带头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