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国核学会核安全分会2018年度第二次经验反馈主题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18-10-22]  作者:事件评价与经验反馈部 侯秦脉  

20181016日,中国核学会核安全分会2018年度第二次经验反馈主题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共有17家理事单位出席,作为核设施经验反馈委员会依托单位,中心事件评价与经验反馈部筹备并主办了本次会议,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

事件评价部经验反馈室主任肖志作为秘书长做了大会报告,总结了2017-2018年委员会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大会通过问卷形式对2019年会议议题进行征集,并得到各理事单位支持响应,共收到14个备选议题。随后,就本次研讨会的两个议题展开讨论,分别是经验反馈有效性评价和运行事件独立评价。共有6家单位进行了汇报交流,各理事单位积极参加讨论,各抒己见,在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我国核设施经验反馈技术交流平台,中心事件评价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经验反馈体系完善以及在保障核电运行安全领域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