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李干杰部长视频慰问核与辐射应急春节值守人员
  [2019-02-02]  作者:应急部 岳峰  

2月1日,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组织召开了春节假期应急值守视频调度会议,李干杰部长亲临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并慰问了相关单位应急值班人员。中心主任任洪岩、书记梁士彪、副主任柴国旱、副书记李东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在中心应急大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干杰首先对2018年全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战线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的核与辐射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再接再厉,万无一失;最后李部长对全国广大核与辐射安全战线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议通过核与辐射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各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省级生态环境厅(局)、核电厂、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东北前沿指挥部共40余家单位参会,中心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的技术保障。

会前,郭承站司长对参会的各单位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