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9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鉴定
  [2020-06-16]  作者:总工程师办公室 廉旭姣  

近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在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会”,对中心承担的“华龙一号核级能动设备鉴定技术研究”等9项科技成果进行鉴定,鉴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清华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15位专家组成。中心副主任柴建设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核能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主持,柴建设首先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对中心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科技委副主任许献洪对中心承担的9项科技成果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所申请的科技成果内容逐一进行汇报,鉴定专家委员会对各个项目中的关键技术、性能指标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最后,鉴定专家委员会通过9项科技成果鉴定并形成鉴定意见。

本次科技成果鉴定会有力地推动了中心科研成果能力建设,充分展现了中心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为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及工程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