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三标一体认证动员大会
  [2020-09-22]  作者:总工程师办公室 史强  

9月15日,中心组织召开三标一体认证动员大会,中心副主任柴建设、副总工程师程建秀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兴原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彩霞受邀出席致辞。

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贯标工作建立起中心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提高运营效率和经营业绩,全面向各项工作向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目标的迈进。会上,柴建设就中心的三标一体认证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贯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进贯标工作;三是强化责任,确保贯标工作落到实处。柴建设表示,贯标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共同高效推进此项工作。陆彩霞代表兴原认证中心向我中心表示真诚的祝贺,预祝通过三体系贯标,实现管理增值、持续发展和品牌提升。程建秀分享了自己在认证认可工作方面的经验,指出认证认可是推进核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适应核安全监管新形式、新要求的重要探索。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是“三标一体认证”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会议加强了大家对“三标一体认证”工作的认识,对于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