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概览 > 工作动态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到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2020-09-28]  作者:辐射源部 李雪琴  


9月24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相关人员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启甫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

周启甫代表中心对陕西省厅、辐射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相关部门介绍了中心核技术利用监管技术支持能力总体情况,双方就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核查、十四五规划、核技术利用项目审评技术规范、核技术利用项目事中事后监管以及信访投诉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来访人员表示,中心作为国家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支持单位,对全国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有着整体把握,对国家核技术利用项目的发展有高度敏锐性和关注度,希望陕西省辐射站能和中心多开展交流合作。

周启甫表示,感谢陕西省厅对中心的一贯支持与理解,陕西省厅的工作很扎实,得到过各部门的认可,很多试点工作在陕西省得到了很好的贯彻落实,整体工作思路清晰,监管比较规范。希望今后在重点项目的规范审评、移动高风险移动源平台建设以及核医学科规范管理等方面与中心开展合作,共促发展。